Syphel

我的意中人,总有一天会踏着七彩祥云来杀我

阿拉加纳的烧饼可好吃了

芝酱存活并被俘后的脑洞,至于如何存活是另一个脑洞没有写完……

太子很皮警告,ooc警告
幼儿园文笔

设定是个暴躁的男精剑骑光,但是框中可自行填入自光名字【
----------------------------

     "怎么办啊…【 】到底去哪了啊……"
     光战刚从阿拉米格人住区的大水晶出来就听到了广场旁新开的酒馆里传来娜格的哀嚎。
     已经凌晨四点了还在喝小酒,肯定是白天忙炸了,反正没有事做就去看看有什么能帮忙的。这样想着光战推门进屋,看见娜格和之前见过的幻术皇身边的白蛇亲卫坐在角落的卡座,酒瓶子堆了满桌,旁边已经趴了一个解放军的队员。
     "啊,【 】阁下!"作为面朝大门这边的白蛇小哥立刻就发现了进来的光战。而娜格还在抱着酒瓶嘀嘀咕咕,看来是醉的不轻。
     看到白蛇小哥头上出现了蓝色的叹号,光战于是搬了个凳子过去坐。
     "发生什么事啦?"
     白蛇小哥露出得救了的表情,"事情是这样的……"

     "前两天您打败了帝国的皇太子,然后我们就顺势把他捉了嘛,当时不知道为什么很顺从的样子,居然还教我们他那身铠甲怎么脱,但是您一离开他就开始……"
     说到这里白蛇小哥痛苦的按住额头。
     "那天也是我们安排不好,轮班的是个阿拉米格人出于私仇故意没有给他送饭,然后他就把栏杆拆了走了,去阻拦的人一拳一个……
     当时以为他就跑了,周围也搜索了找不到人,跟劳班阁下也讲了,劳班阁下说跑了就跑了吧关不住也没有办法。然后我们就收队了,结果去临时监狱一看!他坐在那里吃外面买的烧饼!!???"

     "打翻了那么多人,就为了跑出去买个饼吃!!"娜格跳起来砸桌子哐的一声,桌上的酒瓶叮铃咣啷,"他是不是神经病呀!!!我们又不虐囚有事不能说话吗!!!"

     "他是说了呀他回来就说以后早饭想吃那个…"白蛇小哥肘子撑在桌上抱住头,"我忘了娜格你当时不在…就觉得有什么不对呀他不是被抓的那个吗!"

     "他还跟我队员说没有人和他打幻卡他很无聊!他以为这里是皇宫吗啊!还要找人陪他玩!!"娜格气的尾巴毛都炸了。

     "到底是什么饼?"光战心想难道还有比我70级厨师做的更好吃的饭。

     "就是那个,基拉加纳那边新开的店,我吃过挺好吃的,就是有点小贵。"白蛇小哥比划了一下,"就在水晶广场旁边的一出来就能看见,不过我没注意他吃的什么馅儿的。"

     "话说回来他哪里来的钱,"光战觉得不应当,"我看见你们搜他身了呀?"

     "这谁知道估计是从谁身上拿的,当时地上那么多人,有人的钱包掉出来不奇怪吧。"

     "我就觉得他这是示威,故意的!"娜格气哼哼,"反正关不住他,他怎么不回帝国去打幻卡!打幻卡!!"

     "总之事情就是这样了。"白蛇小哥双手合十做拜托状,"想来想去也只有拜托您了,就算拿他没办法,毕竟也是帝国的顶尖战力,不能就这么轻易放走。阿尔菲诺阁下说他似乎是武痴的性格,由击败他的您来看管的话应该比较乖一些。"

     "不要。"光战当场拒绝,心想这2菲诺又卖我。"带一个人很麻烦耶,连传送费都要花两倍,可怜的防护职业都不能打材料赚钱体谅一下啦。"

     "我们会付您红色六型作为工钱的!"白蛇小哥双手合十举过头顶,"拜托了!"

    "欸那好吧。"光战答应的十分自然好像从来没有拒绝过一样。

     之后又聊了一些别的事情,比如战后的重建啊阿难驼族的小姐姐啊之类的。聊到五点半多天快亮了,发了一顿脾气的娜格心情也好了很多,于是几人就准备结账走人。

     喝了很多的娜格看起来跟没事人一样,稳稳的抗起队员往外走,出了门突然想起了什么回头,"对了【 】…"

     "什么?"光战心中升起不好的预感。

     "就是那个…昨天下午的事,"娜格犹豫了一下,接着说,"你订做的新木人,被芝诺斯给打坏了。"

     "什么!!!!!!!!!!!食我圣灵啦!!!!"

-----------根本没有出场的芝诺斯酱打他tag真的没问题吗emmm-----------------
一天过去了突然发现地名写错了…阿拉基利阿拉加纳基拉巴尼亚emmm

评论(6)

热度(26)